close
今天我妹去面試 遇到主管毛手毛腳
打電話來抱怨
在電話另一頭地我 只能聽也不能做什麼
只能說一次經驗學教訓

雖然不致於很過份 但是已經侵犯到個人人身自由
想到就氣!
沒想到主管當時就說"人家國外都比較開放 不介意...."
我當下回她"屁啦!你姐在美國呆2年 從來沒這種感覺"
這個主管很明顯就是要欺付社會新鮮人

姑且不論每個人對人 身體自主權 "個人範圍"地劃分不同
但是用這種很下流地說法來為自己辯護 就很另人感到可恥
真是另人忍不住想要詛咒對方 出門被雷劈!

"只要你覺得不舒服, 對方就已經侵犯到你了"
相信大多人都有這種經驗 大部人都只是心裡暗幹!
之前公司也有個外國人 也是會用言語上吃女生豆腐
塞到我都聽到 我一定當下都臉拉下來 給它個"表情暴力"
雖然後來都有來跟我道歉 但是我就是不爽!
回家做小人插針 果然幾天就急性腸胃炎住院 XD

我最討厭"崇洋媚外"地人 但是大部份地台灣人都有這種壞習慣
我覺得是要截長補短 而非全盘接受
真是受不了!

言規正傳 這種社會敗類正如同蟑螂一樣打不死
大家共勉之 一起克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