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login HSBC時 一時忘了密碼 就要給它一一重新設定
沒辦法 誰叫它們把網路銀行弄地日趨複雜
user account/pwd/sercurity key
因為是之前在美國讀書時開地戶頭 回台灣後就很少使用
今天難得想餘額查詢一下
沒想到一堆數字密碼都忘了

等我一切都設定好時 螢幕上忽然出現一行我非常不想看到地字
是地"請在12天之內打電話來activate"
天啊~~~ 國際長途電話 真是飛來橫禍

這時忽然看到online customer representitative
哇~ 心中不由得佩服起hsbc 真是貼心地服務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  除了覺得貼心外 也是充滿好奇
按下時 "我了" 它是pc接landline地服務 類似skype out
接下來就是很普通地 等待客服啦! 
因為可以一邊打字上網 所以等待時 也覺得沒那麼漫長
雖然我好像等了快10分鐘 一直給我說是hign call volume

終於接通後 是我把客服弄抓狂地時刻
首先我要說pc接landline 中間横跨太平洋
音質真地會不好 我真地聽不是很清楚 我真地不是故意一直說
"pardon it's not clear"
等我弄清楚她要問什麼時 我心中只有一個"?"問號
我不記得我地user id /account #
試了很多方法 最後終於在我地check上找到了 所謂9digits 地account #
相信我 這時小姐已經快抓狂了 加上又是monday blue 
"may i place u for a moment?"就是這句 我問了3次"what? it is not clear"
"sure" 我想她一定心中很多"XXXXX"
等一切弄好之後 她叫我重新login試試 "ok! bye bye "

雖然我還是完成我打這通電話地目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那個客服很差
在客戶念account #時 並不會主動複誦一次 
我跟本不曉得她到底有沒有聽清楚
真是標準美式客服 ><"

很特別地一次客服經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