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到長草的部落格 終於在站台寄了通知信之後
有了小小的生命 (或許應該說它讓我不得不登入一下:P)

過去的三個月真的很累 很忙 真的是轉眼間一年的四分之一就過了
我到底做什麼? 回想起來,可以清描淡寫的代過,也可以壓死人不償命般地
我花了二個月準備十週年企劃書,結果簽呈在最後不到20個工作才下來
9天後 我奶奶忽然住院/驟逝,因此,我開始了2個星期平均睡不到3小時的生活
[工作]跟[家庭]2邊跑 我開始了解什麼叫做2難 身旁總是少一隻手,恨不得一天48小時
老天不負苦心人,記者會出忽意外的成功,在辦公室走路都有風(哇! 哈哈哈)
真想給當初在旁邊說風涼話的人 一個不屑的眼神
什麼叫做我"我看起來很閒", 當下聽了,真想國台語加英文的髒話都駡出來

然後呢!329再去南科當園遊會義工,晒了一天太陽,像個傻瓜,
我錯過了陳涼亭的婚禮 一生一次就這樣給工作擔擱了
我開始仔細思考,這是我要的嗎?
工作錢又不多 朋友又快沒了

以前無解的問題,我開始慢慢體會
請問這是變老的徵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