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寫點什麼,但腦袋空空 ,只想做在書桌前漫無目的敲鍵盘
聽著科嘞科嘞的打字聲 ,配合窗外涼涼秋風
幻想自己其實是坐在紐約中央公園裡,享受那滿地秋楓落葉
看著過往的行人,一整個跳tone的白日夢

我發現自從有部落格這種東西,自己就在無形中把寫日記的習慣,移轉到網路上
除非有很私人或特別隱密地,要不然己經很少動筆寫字了

雖然還沒過中秋,但空氣中飄散著一股淡淡的秋風,伴隨著落葉
讓人不知不覺中沉溺在微微的浪漫氣息中
原本蕭瑟的秋天,悄悄地染上2009初春的甜甜芬芳
我不相信一見鐘情,我也不相信愛情,
但我卻忘不了一面之緣的人,以及那對放電的眼睛
我想我愛上了一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