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是一個很容易讓人blue小感傷的季節,看著同事A為情所苦,心裡難免為她打抱不平,
不禁讓我想起,一年前的自己是否如此狼狽不堪,身心具疲,每天拖著沒有靈魂身軀,漫無目的的過日子

看著msn上的list,我常在想為什麼你不把我的msn刪除,因為我這一輩子是不會把你再加入list
就算我再天真愚蠢,我也不會去相信一個曾經傷我最深的人
你曾經說你不會刪除你msn上的名單,我心裡不禁想起"你是否要留下年輕花名冊,做紀念?"

我希望過完今年冬天,我將自我救贖,freedom my hear
再一次相信別人,再一次相信男人不是世界上的麻煩動物
再一次為某人展示笑顏,再一次學會如何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