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的長假終於成行了,蔡氐親友團一行12人就浩浩蕩蕩前往古明文大國-埃及
埃及一個慢台灣6小時的北非國家,讓我們飽受轉機轉到暈,飛行時間比美國還長的空中之旅
當我雙腳踏上非洲的領土,心中不禁感動起來,"我終於來到埃及了" 結束我漫長的飛行

雖然我已經挑了埃及最佳旅遊季節-冬季,但由於埃及一天之內必須經歷[春.夏.秋.冬]加上天氣乾燥
我很好樣地感冒.胃痛.和晒傷,還好都在吃藥中平安渡過,至於晒傷則是我埃及行的最大紀念品,
帶著紅通通發炎水腫的臉去上班的第一天,就飽受同事們嘲笑
不過,本小姐渡假完心情好,就不跟那些泛泛之輩計較了.
當有同事說"晒成這樣你去非洲啊", 本小姐就用不屑的語氣回說"是啊!我是去非洲" (哈哈~~ 怎樣!!)

其實原本過年是計劃印度行,結果因為蔡大妹說什麼印度北部有怪病,因此,風一轉就飛遠點到埃及
小妹說這是她一輩子都沒有想到會去地方;惠姨也說這個不在她計畫旅行的國渡
對我來說這是一趟歷史課本圖片之旅(說古文明之旅太...矯情一點)
看到滿滿一堆只會出現在歷史課本的金字塔,人面獅身,神廟,圖騰壁畫,還有數不盡法老王,古希臘羅馬
回教等神話故事以及路上均是包的密不通風黑頭紗的回教女子,讓人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
很難想像這是我們身處的21世紀

關於埃及的景點故事,一堆人在說,但是我覺得親身體驗才是真正王道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