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超喜歡莎士比亞地名句
"最甜的蜜糖可以使味覺麻木;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

不曉得為什麼最近覺得他寫錯了 他不再是我心中地情聖了><"

畢竟不太熱烈地愛情 正如同溫開水般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愛情如果少了激情和甜到死的感覺 那還叫愛情嗎? 少了這個只稱為友情了吧!
有人會說那這不就等於"只在忽曾經擁有 不再忽天長地久"
我覺得人一生中 至少都要有個刻苦銘心地"回憶" 讓日後可以回味無窮
有人甚至可以依靠它維生~~
至少小阿姨婚姻的第三者就是如此 不吵不鬧只要靜靜地看著心愛的人 就很滿足
她有錯嗎? 沒有 她只是愛其所愛 傻罷了
因為他們倆人不相愛 姨丈只愛小阿姨
而她只是位想在旁邊看著愛人 是否幸福的路人甲
這倆個女人之間的戰爭 隨著姨丈的過世 因而結束
那 這場3人遊戲 誰才是最後地贏家呢? 只有老天爺知道吧!

我是不太相信天長地久地愛情 (雖然一直很努力相信:P)
人一生如此漫長 物換星移 一生只愛一人而不變心
我想很難吧! 但 努力追尋

村上春樹曾說"因為錯過 所以最美"
我曾經錯過最溫暖的港灣 一生中最美的回憶
現在的我 不再追尋那遙不可及的港灣
因為我就是那港灣 等待他人地停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