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51去了太平山,回程順道走了北海岸跟逛基隆廟口, 看看好山好水的宜蘭
我只能說渡假玩樂的感覺真好 ^o^, 台灣真是塊美麗的寶島

聽說我很幸運的第一次去太平山就看到翠峰湖,因其地處群山當中,山區容易起霧
沒有燒香是很難看到真面目地,很優靜湖面,真得很難想像在群山中有這麼一湖畔
山腳下,又有鳩之澤溫泉,大老遠在山中就可以看到白煙裊裊,生活步調頓時慢了一下
它可以泡湯,煮溫泉蛋跟玉米,跟慢慢散步...

DSC07677.JPG

回程行經宜蘭田邊,看到滿山滿谷的瑪格莉特或是波斯菊,讓人心花朵朵開
再來個北海岸看海,福隆踏沙灘,我的眼睛真是滿足到家
最後再去廟口吃吃喝喝,徹底把胃給撐爆(明明我現在胃消化不好:P)

我只能說放假萬歲,享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