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dore parfumé beaucoup.

不知從何開始 我愛上香水
"陽光 空氣 水 香水" 是我生活的必需品
即使在家也要穿香水

但我卻非香水專家 我只是跟著嗅覺走地平凡人
曾經想著要去法國學調香 一門浪漫又艱深的學問

香水會隨著體溫以及一些外在因素 而在不同人身上產生不同的化學效應
香水是很主觀的東西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 完全無異議的空間
香水有自己的個性 它搭配人也要人搭配它
香水是我記憶裡地片段回憶 隨著不同心境有著不同的感覺

有人喜歡收集香水 因為瓶身設計很美
有人喜歡收集香水 因為它是女人味的表徵
有人喜歡收集香水 因為那是它戀愛的戰利品

我卻只是單純的喜歡用香水 它讓我隨著都處於快樂的氛維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