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第二次分開時 我寫的.. )

等你時候 聽著哈林的新歌”戒不掉”
最近 好愛聽這首歌
我沒有歌詞中地那麼愛你 你也沒對我好到可以讓我依賴

你我都心知度明我們是屬於彼此的黑夜
夜色入幕時 我們的人生才開始
你是我的夜 我是你的夜
從認識到現在 我一路從疑惑到忽略
選擇性的遺忘 我也不想懂為什麼

為什麼白天我們不常見面?
為什麼週末從不見面?
為什麼節日從不見面?

我們見面永遠是在下班後地復興南北路或電影院
站在人來人往的南京東路口 總另我有種頭昏的感覺
這應該也是我變得不想找你的原因
但是 我想真正的理由 應該是我沒有勇氣去面對認識的人
(因為 明明周遭有一堆人在這附近上班)
你也沒有吧! 解釋從來都不是我們的專長 八卦永遠止於我們2個 
不知是否克易安排或巧合 這個世界上只有北極星看過我倆身影

某天你不經易說”改天帶你去打球” orz…
全世界都知道我是睡豬 星期日不到下午1點是起不了床地
更別說要我星期日早上7點多起來陪你去打棒球 (棒球又不是我愛地)
好吧! 或許你也知道這件事 我當時下意識馬上回你 ”不要”
你說 “我就知道” 或許 以後有機會我應該回你”好啊!”
看看你緊張的反應 :p

因為我們都知道白晝是不屬於黑夜地 黑夜也別想闖入白晝
嗯! 白天我連跟你肩並肩走在一起 都覺得鐅紐
果然黑夜與白晝永遠無法交集

我欠你2場電影 你欠我1場
等我們確定要看什麼時 我們之間也將隨著電影散場之 ” the end”
-----------------------------------------------

早在半年前 日記本就寫完了 一直懶的去買新的來寫
於是 我開始了我用電腦寫日記的生活
現在回想以前的文章 有時真覺得自己當下的感覺真是感性
真不像平日沒大腦的我會寫出來的事:P
看看想想 其實我也是沒有勇氣承認的那一方
忽然有種"還好老天爺有保祐"的感覺
還好當初在人來來往的街頭 沒有遇到認識的人
要不然真是一整個沒勇氣的扭捏 ^^|||(無言三條線)3/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