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心吊膽的10天終於過去了,忽然覺得死亡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尤其是自己的父母親或姐妹們
躺在病床上,看著病情每下愈況,但醫生卻說找不到病因
真是恨不得快點去修個醫學博士

當初還很慶幸,爸終於克服心裡障礙去做心導管檢查
(我也知道沒有一個人會好好的想去挨一針)
也很感謝那個雞婆幫爸檢驗的心臟科醫生
因為他血管有四處堵塞,放了四隻支架
一切完美到要感謝上蒼

誰知道爸竟然藥物過敏,長水泡,起濃
剛好大家都不再家,只有我看著水泡慢慢長滿
起濃~~~ 噁心死了 (看到我連晚餐都吃不下)
如果我跟爸角色互換,我想我也會很沮喪
好好一個人會被醫院整死

"真是它媽的~~~爛醫院"
明知道有過敏史,還不小心用藥
要是不把我醫好,我一定發揮我PR的工作態度
廣為宣傳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