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班特別跑回家過生日,剛好遇到阿姨舅舅來家裡開會
十多個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真是很特別的經驗
和朋友一起過生日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加上爸爸買了我最愛藍色星星巧克力 (肖想很久的巧克力)
一整個幸福開心到底

上一次另我印象深刻的生日是十年前在UCB
同班同學K臨時起議,全班來自各國的同學一起唱"Happy Birthday"
老實說不感動都不行,眼淚在眼眶打轉,差一點就愛上K了
接著,晚上姐妹掏的suprise party...
我只能大聲的說我擁有一個難忘的20

每次面對蛋糕上蠟燭,我總是會困惑著想今年的生日願望
一邊許願同時一邊心裡實現的機率可能性
每個人都喜歡聽別人的願望,滿足內心偷窺的慾念
同時也希望別人的願望能庇佑自己,帶來好運

每年的第三個願望都一樣,今年總該要實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