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壓力(有形與無形)均超大,覺得自己每天都要靠著意識力,讓自己起床去上班
不知道為什麼,談了不少的工作,就覺得少了那麼一點,不到位
但自己也找不到到底是缺了什麼,提不起勁

雖然想要讓自己努力的放空,沉澱心靈
但是身心的疲憊感速度遠遠超過於此
需要放空的頻率,愈來愈多
總覺得不能滿足自己,對假期的渴望

希望老天爺能多給我一些勇氣跟幸運
讓我能快點把案子結束及找到新的工作
我真的不喜歡現在這樣的自己與心情
很沒有安定感與踏實的生活

不過,老天爺還是讓我有點幸運在放空的時,能訂到民宿,而且還是面海的超贊view
坐在墾丁的街上,面著一大片海景,看上下雨天人來人往
我只能說我們徹底消費民宿的view與墾丁的氛圍
我想整個週末只有我跟美慧最欣賞下雨的墾丁吧~
消遺到連路人甲已丙丁都受不了的放空程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