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想出國玩哦~ 想了好久,每天下班都回家研究旅遊網
從東南亞小島,日本九洲,印度,土耳其到白馬市看極光
每天回家都好忙著做我的白日夢 ><"
真希望我的假多一點,要有一個月
錢多一點,才能出國趴趴走

真羨慕那些說走就走 說玩就玩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還是太安逸了
對於隨時收起行囊,到國外探險的勇氣
愈來愈缺乏,愈來愈老態了
好恐怖

希望我今年要出國的理想一定要實現
都已經9月底了說...
還沒有想到要去拜訪的地方
真不是我的做風

不過我倒決定每年跨年都要出國去,最好是到南半球
穿著短袖跨年的感覺,實在太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