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換新工作之後,開始了我無敵忙的生活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總覺得好難融入新工作,新公司文化,新同事
我一直認為,應該是太久沒換工作,被原有工作給制約了
無論我會在新公司留多久,但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我會努力無饋我心...

有天中午,跟同事外出吃飯,遇到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讓人忍不住抱怨起來
心裡直滴咕,忘了拿小傘出來~好熱啊~
這時同事稍來一句話,緩和了心中的不快
"我們是靠太陽吃飯的,總要偶爾晒個太陽吧!"
是啊~ 我們真的是名付其實的靠太陽吃飯
跟農夫一樣,看老天爺臉色,哈哈哈~

自此之後,每每被太陽晒要快暈了,烤一層金黃小麥色時
心中總會浮起這句話,只能莫莫地,甘之如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