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2~3個月了~ 不知道是不是換工作還是怎麼了?
總是心神不集中,少個了精神似的
每天總覺得少帶了個什麼東西出門~ 心?
很不踏實的生活

前些天,出門上班還穿錯鞋子,到了公司附近捷運站才發現
當時真無言,偏偏內湖離我家超遠
坐記程車回家換鞋,又貴又塞,超免先的啦~~~~~
回到家後,又飛奔到公司
超煩的~
我想每天捷運轉公車是我最不爽的一件事吧~

接著中秋節在西湖時,又把心愛的手機丟到水裡... 冏
超無言,腦筯一片空白(手機裡面的資料,怎麼辦)
超鳥毛的一件事,加上小不拉機的mini sd 差點弄不見
忍不住要埋怨, 手機做什麼曲線造型,記憶卡做那麼小...
明明是自己不對 :P

今天早上來公司發現,原本主管要帶去美國的手冊,沒帶去
原封不動放在我桌上,也不交待個清楚...
現在是怎樣,挑戰我的耐力和模糊忍受度嗎?
不過,話說回來,這種上班族鳥事,好像隨著年紀愈來愈多
每每跟朋友吃飯聊天,卻都變成同事主管批鬥大會 (哈哈 ^^)
我才發現,無論在那上班,每間公司都會有瘋子,住在傳說中的天龍國...

-----新老闆中式思維-----<品牌之路>
我想公司製作brochure是很天經地義的一件事
brochure上放公司商標,也是一件很習以為常的一件事
但若遇到主管,堅持封面跟封底要用不同的商標,就是一件很異於常人的事

我主管理由如下:
"我剛剛想到的時候,覺得這樣的設計或許可以「漸進地」帶出產品A的概念,
也有說明產品A是公司的一支產品線的意味。所以封面是向世人宣示公司<放公司商標>,
經過中間頁面的介紹,尾頁做一個總結,正式推出產品A的品牌<產品A商標>。
而封面與尾頁的一致性就用顏色來帶。

當然,這樣的想法在執行上要能夠說服讀者才行。不能太一廂情願。"


OMG...我們是賣產品,不是在寫詩做詞也...還給我來個漸進式...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