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連放9天的旅遊假,真是快樂 ^^
每天吃吃喝喝,睡飽飽,吃飽飽
超放空的一週...
已經好久沒有這麼relax了

尤其去香港,更是瘋狂逛街shopping,喝貴婦下午茶
一整個放恣到極致,忽然有種至之死地而後生的感覺
哈哈哈哈~
真的好久沒有這麼隨心所欲的生活,做自己了~
上一次這麼無憂無慮去旅行~ 應該是在念書的時侯吧!

有時,自己的心放不下,有所掛念,就無法隨意生活
即使到了異地,還是會想東想西的
有時,工作/家庭等外在因素,也會擠壓到生活的空間
現代人,要找到一個適當的休息時間點,真是不容易
生活變成一種遙不可及的享受 (忙碌都市人的悲哀)

anyway~要持續保持樂觀的好心情~精采生活~


--------------------------------------
心存感恩,我很幸福~
去香港前,我娘說要贊助我一半旅費,心裡暗爽一下
結果,出發當晚,我爹拿了私房費1500港幣給我~
真是開心~覺得有錢真好ㄋ (大笑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