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一個擁抱 很感謝蛙 M A P...等人地關心
很怕我在MSN消失後 會個怎麼
大家的關懷 如同冬天裡地豔陽 溫暖我心房 *^^*

星期五剛好接到M和A的來電 詢問我的近況
順便陪陪我 聽我嘮叨發牢騷
M "你不要覺得是你自己的錯"
me "我是啊!誰叫我當初沒有認清人..."
M "拜託 是對方存心為了某個目地 而鋪下所有的心機
你怎麼可能會查覺出 只是目地到手後就原形畢露"
"這個人不會成功 不會處理人際關係 他如果會就不會離開你"
me "謝謝 謝謝你" (大學好友都不是蓋地 好!)
雖然我不懂到底他成功與否或聰明與否跟離開我 有什麼關係
但是阿包跟慧都是如是說 我就姑且相信我自己
或許我還是有給人幸福的力量!?
之前真地很有自我否定的想法 我不懂我還有什麼特質去愛一個人
但是一年前阿包說跟一年後彗說地都一樣
也許我地好友們比我更了解認識我

A是我室友 畢業後感情變地更好
她也是少數認識跟知道詳情的人
在她面前罵他 讓我有種真真實實在罵人的感覺
畢竟之前A對他也是老實那種人的認知
A "他就是很滑頭那種人 有就好"
me "是嗎?他是什麼都不好 只有他最好吧!"
"無論感情是否存在 這是一種被朋友背判的感覺
我不懂為什麼我真心對待一個人 卻換來被小人防的下場"
A "正如同我也不知道 我明明很守交通規則 卻也會被車撞的道理一樣"
me "很妙的比喻 哈哈!"
A "我覺得人都很賤 非要知道事情的真相 然後把自己傷地片體鱗傷"
me "置之死地而後餘 事實雖然佷殘忍 但是知道真相遠比矇在鼓裡好
雖然知道愈多 我會愈難過 這也是唯一能讓我死心的最好辦法"

看到大家妙語如珠 明示暗論反諷怒罵都好
陪在我身邊 讓我真地很感動
或許傷口很深很難一夕之間轉好 但是我擁有友情的萬靈丹
一天一天慢慢地讓我癒合復元
很愛大家 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