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2場電影"夢幻女郎"跟"現在只想愛你",一整個下午都泡在電影院的感覺真好
己經有好一陣子沒有去電影院做這種奢侈消費,聞到熟悉的爆米花香和可樂
彷彿張開著溫暖的雙手般,等待著我地來臨 (哈哈~~)

2部都是催淚電影,看到心有戚戚焉時,就會聽到唏唏囌囌開面紙的聲音
在電影院流淚是表示電影拍的好,有觸人心玄的感動
但是 如果在哭時發現眼線或眼影會脫妝,不防水,就表示該換家產品了
每每我在電影院流淚時,心裡總是有這麼一段OS
"等回我的眼線不會糊了吧!變成大花臉嚇到人,可是我記得專櫃小姐說是防水地!?"
散場時,硬是要拿出個鏡子照個分明,然後再用跑百米的速度到化妝間補一下
不要沒哭成個淚人兒反變成個大花貓:P

夢幻女郎的結局竟然是有錢爛人不死,真是讓人很無奈又很氣
卻也充分顯示出這個社會的現實面,利益當頭,小人稱道
2部電影到頭來都是女主角們為了愛(??)犧牲
我不懂這是所謂女性與生俱來無私的愛嗎?是包容的或癡情的?
故今中外,只要是女人亦是如此!

在華麗與樸實的舞台轉換中,我漸漸找回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