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動人心的時光,要好好與自己相處,享受同一地方、人、事物,但完全不同的心境,一趟珍貴的心靈旅程。

上週末至大安站附近的MIC中心,參加行銷課,是第一次參加該單位的課程,對於授課品質懷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因為自費參加,若課程太鳥,應該會翻桌走人)。現在對我來說,上一次課的機會成本很高,若內容太空泛或陳腔濫調,應該會直接退費閃人。呼~白擔心一場,講師實例經驗豐富,學到不少應用手法與操作工具,結論只能說要好好善用G大叔跟F大爺,沒有他們,難以成就好的網路行銷策略。

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參加進修課程,除了之前職業倦怠外,也因為沒有時間、空間,仔細思考到底內心深處缺乏的是那方面。轉職後,將自己抽離原本熟悉的領域與產業,以第三方心態,進行自我審視與內省。雖然轉職的機會成本不小,但至少找回重新出發的動力與方向,走在同一條路上,一年前心中充滿問號,一年後問號變成句號,因為失去過,所以更珍惜未來所擁有的美好。

今年是為自己好好奮鬥的一年,帶著我的心,一起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