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 總是遇到許許多多地過客, 有人停留一下下, 有地人則會留下痕跡
最近常在想, 人總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那, 在我過往朋友中, 到底我留下了什麼? 或者早已不存在了呢?
至少, 在我地生活裡, 是有著過往的影子, 這些或許變成了生活中的一部份

肉桂,這個讓我愛又討厭的東西, 它的香氣讓我著迷, 卻同時, 讓我想起他
讓我從不愛到喜歡, 對我來說, 肉桂成了對一個人的記憶味道
下雨淋溼, 則是很內心戲的片段, 有揪心, 心跳加速, 或喜愛地回憶
(或許都受到郭富城的影響, 大家喜歡在下雨時, 耍點小浪漫)
好聞地男香或古龍水, 總有種溫暖懷抱的感覺
邊吃飯邊看報紙, 或邊吃飯不能看報紙...

無形之中, 自己生活地習慣, 慢慢融入不同人的生活習慣
即使緣份盡了, 但, 這些遺留下來的美好(?), 卻會跟隨一輩子
這是所謂地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