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說快不快, 說短不短
轉眼間一年也就過了,dark side的一年
我也即將回到, 那個熟悉又莫生的城市
讓我充滿酸甜苦辣回憶的地方
一個轉角或麵包香味都能勾起過往的片面

在整理心情,打包物品地同時, 我不禁心想
"這一年我在底在做什麼, 這一切值得嗎? "
"為了愛情, 差點毀了我的工作未來..."
"真的一切歸零,找回初衷的感動, 蛤? 個屁"

但, 事實以已, (英文要用過去式)
回顧過去, 不如放眼未來, 不是嗎? (也是個屁話)

愛沙沙的麵包, 像打開記憶地寶盒一樣
一陣一陣喚醒心中角落地一潘朵拉盒子
將封存已久的記憶, 慢慢打開
原來, 我一直選擇逃避忽略, 像駝鳥一樣, 自我催眠
其實, 它們一直都在, 像無形地烙印般, 深藏在心中
唉 , 只能選擇接受面對它地存在, 無法如同立可白一樣抹擦去
是所謂凡走過必留痕跡ㄚ

晴的捧花祝福, 我收到了
但, 我卻不想再流眼淚, 只想認真工作,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