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同的那一棵咖啡樹, 造就我去上花束包裝課程

由於想要了解多些手工炒咖啡原豆的課程, 同様,請益估狗大師過程中
看到了, 雜貨花束包裝課程
結果就是原豆還沒炒到, 跑去沾花捻草了
同様, 讓人心情變好, 充滿美妙香氛的課程

自己手作能力實在很弱, 以前壓跟沒想到去上花束包裝課程
第一堂課, 老師看到我的笨手笨腳, 不加思索問"第一次上類似課程!?"
我心理" 哈, 有怎麼拙, 一眼識破! 哈哈"
打從整理花材, 我就很拙, 當下有一種" 我不屬於這樣"的感覺
"大家看起來都殺氣氣洶洶ㄝ, PRO級"

一堂課3小時下來, 同相的花材, 因包裝不同, 而且, 不同的呈現美感
雖然, 我很笨 拙, 但, 還有有點小天賦, 哈哈哈
(老王賣瓜心態) 總覺得自己的花, 比其它人好看 ❤

難得來記錄一下, 如此, 多工又傷本的包裝課程:

整理花材: 依自己要包裝花束尺寸, 預留適當的枝葉比 <---老實說, 上課時也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DSC_2567_picmonkeyed

將較短或不小心折斷的花材, 用20號鐡絲跟膠帶固定 <--膠帶要拉邊扯, 才會有黏性
DSC_2571  _picmonkeyed

最難的部份來了!! 螺旋S把花束整理好, 一邊理花, 一邊又要固定, 到後來只依感覺, 把它抓成圖形, 就偷笑了
DSC_2574_picmonkeyed
整理好後,再用麻繩綁好, 中間過程中, 老實說, 手真酸ㄚ@@

呼~ 終於有個輪廓出現, 再來包水袋,包裝紙等
DSC_2579_picmonkeyed

將將!!圓形花束包好囉!!
因為理花時, 有聽老師的話, 抓出來的形比較大且圓, 真高興❤❤
DSC_2584_picmonkeyed

走到了電梯門口,還三八地忍不住再拍一張!! 哈哈
DSC_2592_picmonkeyed

溼冷的寒流夜晚, 多了花兒稍來的早春氣息, 散發著新鮮迷人的味道
arrow
arrow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