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覺得拍照, 設計, 美術這種都是要有天份
最近幫小豬拍了些許食物照, 對著剛烤好的蛋糕
拿著相機, 東拍拍 西拍拍 <-- 路過的, 會以為我有瘋
對著平凡樸實的戚風蛋糕, 照個不停

⇈這對平日, 習慣出張嘴的我來說, 簡直是痛苦的事
有了攝影師, 設計師的日子, 真是天堂啊...

說到這, 忍不住說, 能把食物拍好吃, 真的好難
特別是走手工, 無美麗裝飾, 或無花俏裝潢咖啡廳的甜品
對於, 拍照幼幼班程度的我來說, 就好比是睜眼說瞎話的等級
P1200291
一般餐廳, 裝飾擺設都決定食物美味的7成
加上朋友相聚歡樂氛圍, 整個就大勝
自然而然, 擁有個天時地利的佈景
⇈再次說明, 吃飯重要, 還是吃餐廳重要, 哈

說到照片, 就要來分享一下, 幾個喜歡的instagram 帳號
每次看到它們的照片, 都好有購買慾或身歷其境的感覺
忍不住, 按個 ❤ ❤ ❤ ❤ ❤

BR,我愛的服裝品牌, 雖然沒有在台設櫃
但x'mas sale 還是會衝到美國買(去年一逛就5小時)
喜歡它照片裡穿搭, 很有故事性, 也有創意性
與制式一個人型模特兒穿上一堆衣物的感覺, 差很多
不用model, 也能顯示產品風格, 特性, 材質跟調性

evolutionfresh
lovefood
我只能說,每張照片裡的食物, 無論是新鮮或加工
都看起來好好食啊
明明就是日常生活中的蔬果, 安怎拍起來就不同
arrow
arrow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