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只要聞颱風變色,馬上開始儲水!
忽然讓我想到去年買的除氯蓮蓬頭, 一整個有感驕傲起來(哈!)
由於不喜歡自來水的氯味道, 當下看到就買單啦~

包裝外盒說明-濾芯更換步驟,無敵簡單又方便!
除氯蓮蓬頭

使用起來,老實說跟一般蓮蓬頭差不多,不會因為中間置入濾芯,影響到水流量,同時可切換模式,享受SPA按摩功能。
(但好像也不常切換,每天水一開就洗了)這次迪迪颱風水質變黃,想起我的除氯蓮蓬頭,好像有用了也!
至少心安中間多一道濾芯功能,過濾一些水中雜質。

但,早就過了廠商建議替換濾芯的時間,趕快拆下來瞧瞧,心中其中有種忐忑的心情,變色與否,似乎代表著平常生活中,水質的變化。
DSC_3429


使用約半年~1年,經過使用前後對照下,似乎有變黃,整個濾芯混濁由天使白成了淺米黃色。詳細濾芯介紹,參考廠商說明如下:http://www.duskin.com.tw/product-2.php?id=60

回顧半年多來的使用心得,其實還不錯。
一開始明顯感覺是少了水中氯氣的味道,因為主要是除氯功能,無負擔輕鬆享受洗澡的樂趣,
至於皮膚或髮質變好,長期下來,也有淺移默化的功能,洗完頭後,髮質較不乾燥;皮膚,則換季不易乾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