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堆好友都去日本玩 紛紛來蔡阿娟旅社諮詢一下
讓我只要去挖箱寶 到底日本有什麼好玩好吃好買地
雖然我不哈日 也不懂日文 但奇怪地是去日本也好幾次了
都覺得好像是我家後院一樣 如同廣告中"來去日本只要3小時"

五月底去關西一帶遊玩時 沒買什麼紀念品
就是一堆瓶瓶罐罐我買了 500ml 雪肌精 KP 密粉
和某不知名地睫毛膏 和美容液

我要介紹地就是那2個某不知名地東西


睫毛膏 是粉紅色包裝加上銀色燙金的敘述
是在藥妝店試用 覺得不錯才買地 約台幣900吧!
它的纖維超長又濃密 平時我用lancome地 要打底增長再上睫毛膏
這一款就省去了 又好刷 真是個方便又速成的好東西

美容液 是藍色包裝 裡面是分次軟管狀 一次一小條
它像是精華保溼水一樣 一星期用一次
非常容易吸收 擦上後皮膚變超水感又平滑 約台幣200多元.
那時 只想買來試試 沒想到驚為天人啊...

有機會去日本 一定給它扛一打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