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 逛完街就順道去看了午夜場的電影
"穿PRADA的惡魔 (the devil wears PRADA)"
原本以為是喜劇片 笑笑就好
買了爆米花 可樂 開開心心的去看

一部片下來 沒想到 到頭來還是跟工作有關?
(OS:怎樣都離不開的話題 ...)
"如果是你 你要變成那一個 fashion woman or back to normal life?"
這是每個看完人的心中問題?
我們一共四個人去看 結果是half half

"我要穿名牌衣服 / 包包 即使工作在累也無妨"
"穿不盡的衣服 多好啊!"
這是選擇當fashion one人地說話

"我要work for myself not work for job!"
"何畢要如此為工作忙碌 累!"
這是選擇 back to normal life的人地想法

故事主角Andy選擇後者back to her life
至於我呢? 我也是跟Andy一樣! 
畢竟 我認為工作只是work for a living

每當有人問我"what is your career plan in the next 3-5 years?"
My answer will go to "My career plan is to travel all over the world."
這當然只是說說而已 要是面試時真的如此說
應該是bye bye 了! 沒有工作的Passion! :P

官網:http://www.devilwearspradamov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