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商渣打獲95%股東支持入主新竹商銀

中央社倫敦2006年10月31日路透電 (2006-11-01 07:11:14)

英商渣打銀行今天獲得台灣新竹國際商業銀行(2807)百分之九十五點四的股東支持,由渣打併購新竹商銀。
渣打銀行今天說,要約期已經結束,渣打將讓新竹商銀下市,並根據台灣法令於二零零七年底合併新竹商銀在台灣既有業務。

在倫敦上市的渣打銀行一個月前宣布以十二億美元併購台灣第七大民營銀行─新竹商銀。這是台灣第一起國際金融機構完全併購國內銀行的案例,為渣打十年尋找台灣大併購標的的努力畫下句點。

from http://pchome.syspower.com.tw/stocknews/?newsid=1106466&cat=3
---------------------------------------------------------------------------------------
新竹一些好的小银行都紛紛併購 之前十信 然後企銀
ㄞ!金融改革! 看來我家附近不久之後就會多了家渣打銀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