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年紀只在身分證上有意義。人的生理和心理年齡才比較重要。"

說的真是好....


----
前陣子跟朋友去放天燈,結果發生超爆笑的事
我們組地天燈竟然放了二次
第一次看著天燈緩緩昇起, 心中揚起了陣陣感動
象徵著心中願望 慢慢實現

可是 過了一回 它...怎麼飄回來了
我的人生大記事都在上面 頓時烏雲壟罩心頭
看著它掛的樹枝枝頭晃阿晃 心都涼了一半

同伴趕緊上前檢查狀態 高呼一聲"沒問題,再放一次"
再放一次就再放一次
這一次我可是好好期許它給我飛的又高又遠

只是掛的樹梢下有著過往的回憶 想要拋棄的記憶...

阿蛙說這代表 過了這關 我就會一凡風順 展翅高飛
我只能說我要好好加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