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8/10 我親愛的涼亭同學在美國公證結婚了 或許是為了慶祝我生日太high了:P

在台灣的一方 我深深很賤的賤包同學竟然為了跟我暏氣 在二個月之後才跟我說
真是一肚子的OOXX 賤包果然就是賤包

那為什麼我沒有上msn跟我同學聯絡呢! 話說為了慶祝生日我跑去香港玩
然後工作又堆積如山般的高 我有時都懷疑應該已經可以排到明年都做不完了吧!
加上 7/8月我又兼差當部門新人和工讀生的媽 一整個沒有生活品質可言
忙完暑假 接下來就臨時來個參展 (中國五金展)
光是從二個地方展品調渡 設計 文宣 就已經弄到我快暈了

每天8點多出門 晚上8點多回到家 洗個澡吃個晚餐 就體力透支差不多了
我主管還很白的說 我工作這麼多一定不會變胖 那天變胖一定是我工作不專心

白天坐在辦公室裡面 我常在想公司已經慢慢把我年輕的精華歲月都給吸食光了
早上一開電腦就拼了命處理工作 買了份早餐往往當午餐吃
為了配合南科 大陸張家港 加拿大各地的工作習慣
我真地懷疑我這個總公司的小職員怎麼如果沒有Power 應該他們配合我才對
而非為了跟南科溝通 我要用閩南語 大陸人要配合他們準時上下班不加班的習慣
加拿大用英文 但是一天到晚放假喊累
我呢!我為了配合大家以及滿足主管們各式各樣的要求 常常加班到瘋

奇怪~ 為什麼我明明是要恭喜我同學大喜 結果變成我發工作勞騷??
我知道 我不會用工作忙碌當不談戀愛的藉口 我只是現在沒人可以愛而己
但是 我不能用工作忙碌當我不知涼太太結婚的藉口 這一切都是賤包的小心眼
處女座的龜 毛個性 讓我成為全台灣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不過我想 不論是二個月前或二個月後 我對涼式夫婦的祝賀之意 還是一樣地
幸福美滿 浪漫一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