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整理自己 重新出發

朋友送我的新年祝福, 很貼近我心
2013年休息了一年, 渾渾沌沌的遊戲、放空、感傷一年
曾經有好久一段時間, 我失去信仰的生活與工作中心
對於喜歡的工作, 感到無敵地迷惑
曾經我變得不再喜歡它, 甚至有點反感
那時, 我好害怕, 來自內心深處
怕失去自己引以為生的工作技能 (笑)

還好, 在2013年底時, 忽然找回對工作、生活的熱情
開始想念、重新愛上自己喜歡的工作
雖然目前暫時離開它, 但我相信不久將來
我會重披戰袍, 為自己人生fight!!!

休息了一年, 2014我來了. 努力往前衝!!!

2014 resolution-
#1 充實自己, 認真生活
#2 找回工作熱情, be myself
#3 別太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