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4. 3.2.1" "happy new year ~~"
從沒預期過會接到你地來電 彷彿下意識般
在2007年一到來地同時 我往手機一看 是你地來電
頓時讓在淡水看煙火地我 愣了幾秒
想假裝忘了沒看到 很難

我並不想要在2007年地一開始就又跟你有連絡了
我期期待待地2007年 一開始你就來搞破壞
真是OOXX地感覺
(傳封簡訊意思意思就好 打什麼電話)

掙扎一個小時後 回你電話
很不甘心 我2007第一個講電話地人 竟然是你
總覺得是"完美跨年夜地一小不完美"

朋友很high地說"今天真幸福 真是個好地開始~~"
我心裡則os 飄著落葉地想著"為什麼我地新(心)開始 要有你地影子 天啊!!"

更扯地事 學姐竟然說過幾天要辦同學會 上下屆交流一下
同屆同學都要去參加 讓想裝死不想看到你地我 都很難回絕
簡直是在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