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愈來愈在意[生日]這個東西
有可是是對增長的年紀感到害怕吧!

蛋糕上的蠟燭莫名地換上問號,年齡慢慢變成所謂的禁忌問題,每年吹熄蠟燭前的三個願望,總是令人感到既興奮又害怕,高興的是能夠享受專屬自已許願的片刻,擔心的是自已茫然不知的未來,要何去何從. 每年我們四人都會許下同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好友們幸福快樂,今年,我忽然覺得,我們四個人每年努力的許願,老天爺到底有沒有聽到!? 今年大家都好辛苦,每個人都有了自己的心裡負擔,輕如羽毛般,也重如泰山.

不過,最快樂還是收到朋友的祝福簡訊,及一群人在一起聚會的歡樂時光.每年我都會最早收到異性友人的簡訊,固定成員都是別人的男朋友,收到最多也是別人男朋友的簡訊,我每次過完生日都在想,明明我好朋友女生居多,麻吉異性朋友就那幾個,好朋友不見得會記得你生日,但是異性朋友通通記得,想到就心酸. (我忍了好幾年,今年終於寫出來了)^^"

祝我自己永遠幸福快樂 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