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一年半了,我快畢業了,想起要離開的公司的日子,心裡不禁雀躍起來~~
在公司把行銷規在包山包海的工作範疇下,我只能在心裡偷駡主管的沒人性

今天,忽然有感而發,行銷是不是替別人解決問題,但卻無法解決自己的問題
我能理性快速高效率的完成工作,但是我無法不帶情感的處理我的生活
我己經夠冷淡的過生活,但我還是不懂為什麼還是會不停受外物干擾,刺激
還是管不住自己飄浮不定的思序,偶爾來地小憂鬱個性,以及忍不出地出口成髒 :P

最近我常想,到底我適合什麼工作,行銷也作2年半了,參展,活動,PR,品牌,媒體,新聞稿,訂價,市場研究都做過
project是一個接一個,日子是一天接一天過,在當了900天的行銷人後,
我忽然懷疑起自己的存在性及價值觀,或許我不行銷人,我只是階段性任務的完成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