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之間第二次的離開 當時心境所寫下的 恩~ 也是去年暑假時的事了)

今天早上 坐在辦公室前
忽然想念起你的大眼睛

我知道你再也看不到這篇文章了
只想告訴我朋友們
我曾經看過一雙美麗清澈的眼眸
但是 現在卻被現實社會的黑暗冷漠給汙染了
----------------------------------------
初識你時, 你有一雙溫柔的大眼睛
水汪汪地 總是另人羨慕
認識3年, 最常在你耳邊說 “你的眼睛好漂亮"

以前的我不敢和你四目相接 總怕自己沉淪在你地眼海中
現在 眼神逃避地變成是你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看到記憶中的漂亮眼睛
或許是出了社會的我們 變得更容易保護自己
彼此的眼神都互相逃避 貌合神離 同床異夢
連炙熱的夏天 都無法溫暖我們彼此的心

我一直不懂 為什麼再見你時 我不會心跳加速 呼吸急促
只是一種習慣的感覺 彷彿今天的一切是理所當然
難道真的是如你所說 “ 久了 我會厭倦 然後常吵架?? ”

有天 朋友問我 “怎麼灑嬌?” 真的給我當頭棒喝的感覺
到現在我都還一直在想 “為什麼我從來都不會對你灑嬌呢?”
我可以對我朋友 同事 家人 更甚是路上漠生人灑嬌
唯獨面對你時 我說不出口 連MSN上 要我用手打字出來都難 orz…
恰巧 當天你來找我 看著盯著電視螢幕的你
我想了整個晚上 我還是沒辦法對你灑嬌
或許 是你不缺別人跟你灑嬌吧! (我猜)
或者 一直以來 愛灑嬌的都是你 把我的天分都搶走了:P

朋友說”你可以習慣一個人 也可以習慣沒有一個人”
這一點我十分同意 但對懶女人的我來說 簡直是件累人的事 :p

今天 在別人的blog 看到這句話 覺得很有道理 
“人生最美好的,不過是心安理得的愛,如此而已。”
我們彼此之間的不安 其實是來自於彼此心中 因為它不是心安理得的愛
我們不是男女朋友 也不是第三者關係 我們只是很愛很愛自己的親密漠生人
那天 你問我 [如果.愛] 的結局是什麼? 其實我想回答的是…
“我們就是 [如果.愛] 的結局”

恩 改天一起看 [closer]吧~
------------------------------------------

我們之間的[那天]

那天 你說” 你也不懂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
我說 “ 無解 別想了” 其實我想回答的是…
“ [rent] 劇中 告訴我們要把握當下 勇於追求”
(不過 對看到睡著的你來說 應該也是有看沒有懂)

那天我說 “我們之間的關係是under table”
你回我 “這樣感覺好像婚外情”
我 “ 好啊! 等你結婚那天開始 我要你1/3的薪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