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親眼看到雪梨著名的跨年煙火,真的超美/超夢幻的
(這也是導遊(男的)說不懂為什麼每年都是一堆女生來雪梨看煙火!?)
雖然在電視上可以看實況轉播,還可以蹺著二郎腿窩在沙發上
但親臨現場那種等待的心情,是無法言詞的
尤其當主辦單位在接近倒數時,整點的煙火
那種像是勾引或獎勵苦等多時的觀眾
真是另人難熬的誘惑

在南半球跨年的最大好處就是不用穿的腫腫的
可以美美的迎接新年,歡送舊年
當看到北半球的台灣或紐約,冷到發抖的畫面時
忍不住慧心一笑,哈哈哈

今年雪梨煙火的主題色是藍色,主題標語為「喚醒心靈」(Awaken the Spirit)
最後出現在雪梨大橋上的主題圖案則是「太極」圖,並以燈光變換呈現出日月星辰等圖樣。
據主辦單位表示選擇藍色為主色的理由是因為藍色是很夏天的顏色
也是迷人且性感的顏色,就像雪梨這個城市帶給大家的印象。
所以當天也歡迎大家穿著藍色衣物,呼應主題

「喚醒心靈」這個意竟很高,我不知道我的心靈有沒有被喚醒
我知道我的腦海裡都停滿著另人眼花撩亂的煙火景象
雖然少了吵鬧麥克風的喧嘩聲與眾人齊心倒數的吶喊聲
我用了很優雅,從容不迫的態度迎接新年

在繽紛煙火加上瑰麗的港灣中,我在快了台灣3小時的地方
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