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很沮喪,因為找了快一個月的工作,還沒有找到喜歡的
也還沒收到任何進一步消息
真的很另人沮喪,明明自己工作經驗已經不錯
就是沒有找到一個想要的工作

看著104每日開出的工作機會,看來看去根本無法主動應徵
覺得很無奈也很煩心
因為我真的好想換工作,換一個工作環境
再這樣下去,我的精神壓力會把我自己弄瘋

我很努力讓自己要快樂來上班,保持心情愉悅
但是看到我主管的臉,就整個澆熄我的工作熱情
老天爺啊~~~ 快點讓我找到一個新的工作
讓我能快點脫離這裡,面對一個正面的工作環境與心情
我要快快樂樂的上班!!!

而且我要加薪,恢復正常水準啦~~~~~
討厭一整個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