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結束二個"年"度計劃,頓時壓力減了一半,可以好好吃頓飯了~~~
回程高鐡上,看著美麗的天空和夕陽,吃著三天來唯一算的上正餐[爭鮮外帶壽司]
忽略覺得我已經好久沒有悠閒吃飯了
當下覺得那個時刻,真是得來不易

回到家後,整個人心情情緒隨著壓力釋放,跟著浮起來...
終於在看到一封別人感謝自己所付出的努力後,眼淚開始狂飆
豪豪大哭了一場(我都忘記上次哭是什麼時了"P)
1~2年的project終於可以有個句號.
像鬼魅般的惡夢,可以做個了解

雖然我很努力告訴自己,不要受到流言影響
努力做到滿分,do my best ...
努力滿足大家的期望和要求
努力學習看大方向,不要一直鑽牛角尖
努力讓自己隨時保持笑容,高EQ,高幽默感
努力不對工作伙伴生氣(即使面對一堆豬)
努力不要跟別人比較(即使對方領乾薪,準時上下班,上班看小說漫畫)
努力找工作...

但,我還是在今天回家後,整個人崩潰了
我不知道是喜即可泣,還是為自己之前默默呈受的壓力而哭
我只知道我管不住我的眼淚(隔天眼睛應該會超抛的啦)
我好想要好好休息放空
但工作真是它媽的排山倒海般入侵我的行事曆
老天爺,快找個人來support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