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把我心愛的大牙拔了~, 痛到我整個人一直發抖
無法控制我的身體
自從我知道要拔牙後,我就一星期都沒睡好
不知道打那來莫名的害怕
明明牙醫是我從小到大幾乎每個月都會報到的地方
從我乳牙到假牙都包辦
但... 我還害怕到...發抖...還哭了
真丟臉... (理論上拔的應該不痛)
我會被我牙醫笑一輩子了...
拔完後,我還烙狠話"以後再也不拔了"
結果,牙醫回我"你還有智齒..."

覺得小時候拔牙,一點都不痛,一下子就過了
不知道為什麼長大了拔牙都好痛,好麻煩
是不是老天爺要懲罰我們這些不好好愛惜牙齒的人
讓拔牙變成身心霊上的折磨

重點是拔完牙後,不能吃東西
只能吃軟性流質冷的食物
簡直是一大考驗
真想快點停止這種只吃布丁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