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此刻的我 忽然對台北這個城市感到無比的厭惡
討厭它的無情冷漠 也恨自己的無能
一個冷冰冰的城市 讓我絲毫感受不到一點溫暖
愈來愈有一種反台北的情緒在心中漫延
尤其每當我低落無助時 總忍不住想逃離
它向是座隱形的牢籠 慢慢地讓我自由的翅膀
再一次次地掙扎脫逃中 受傷毁滅最終死亡

一個曾經是我自由快樂的天堂 如今變成是我邁向死亡的地獄之路
它讓我失去了雙手雙腳思考的能力 被制約在一切人為的虛假合平法制中
我不懂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到底我是人前歡笑人後留淚 還是人前留淚人後歡笑
虛情假意 事故做作的人們 以及另人做噁的不實廣告

我常常在想"這樣的一個城市 到底還有什麼另我生活下去的特質?"
漫步在繁華的忠孝東路街頭 總另我有種窒息的感覺
惜日的笑容慢慢被冷漠的面具取代
我正在逐漸地被台北給社會化了 好或壞?
好的方面它讓我有了防禦敵人的保壘
壞的是它讓我變成"我不是我"

討厭台北的我 卻是沒有勇氣離開它的人
像是矛和盾交互地刺穿我的心

到底何時能讓我真正地自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