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持20多年單身不婚 不喜歡小孩的我
最近覺得 我要結婚 小孩和一個家
一個安定的生活狀態

每當我告訴好友們時 大家的反應都如同一致地shock
"你變了" "你轉性了"
沒錯! 我是沒發生什麼人生大事或不如意
一切都很好 過著佳美女說"不用渡假 也是大小姐的生活"

"年紀大了" "周圍的人開始結婚" 我不會用這些爛理由來說明自己的改變
因為 一個人 讓我徹底改變了
他給我的不安全感 讓我知道什麼叫做安定

他用反行銷的手法 讓我知道安定生活的可貴及重要性
正如同煙酒公司會在廣告時 加上一句"吸煙有害 身體健康"

這是當初意想不到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