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又去華碩面試了 這次是PM
不是這麼愛它 而是我抱持寧願錯殺 也不願錯過心態
既然它都說是上次面試後 業務refer過來地
就去吧! 我需要工作!!!

這次人性點 10點 一如往常 我還是在最後一秒踏近大門
忽然看到許多熟悉面孔
一問之下 來地8位都是那天跟我一起參加亞太地
其中有一位還是我同組地teammate

當天一共有八位面試者 和7位產品 team地人
有感覺到被重視地感覺 因為會議桌上都還有大家地名牌
但是受到地壓力 卻是比上次大 (這是大家私下討論地結果)
同樣地 我還是抱持著"我一定要進!"地心態
8個人感覺要幹到地人比較少地 XD

首先來看英文自我介紹 我發誓我無敵緊張
連之前研究所present也沒有如此(後來想想應該是太久沒說英文 ><")
連接來又是case study這個是跟PM相關
而且要先來個個人報告加上小組討論(又是英文報告)
幸運地 我第二個報告 報告完就可以專心聽其它人地看法
"恩! 果然大家都很強 每個人地觀點都不一樣 "

延續相同問題 這回分成二組1個半小時地討論
這是又要market share gross profit一堆 
大家連吃飯時間 都還在討論
之後又是一堆報告。。。。。。

緊張時刻又來了 這是聽說原本是要留3個face to face interview
結果是留5位下來interview 現實殘忍時刻
畢竟有了上次地經驗 還是很不安
當宣佈那3位要離開時 氣氛頓時僵住
後來有人說"為什麼都要這樣"我也回了一句"很糟地感覺"
但接著我馬上就去面試了 也無法替它人著想了

本來面試結束就可以先行離開 但是我最後還是選擇留下
陪我其它地戰友們 畢竟大家被刷了3次還留下來
也算是一種緣份啦~~~
最後 大伙再一起走到捷運站 面對彼此未知地未來
只能互道一起加油!!!

ps1. "我們又同組了" 我只能說巧啊
ps2. 聽說去華碩面試平均要去4次 天啊!!!
ps3. 這次真地是很巧 大家都遇到舊事
1. 台大經濟畢業就有3位 但是都不同屆 竟然都有相同認識地人
2. 遇到一位淡江國企系地 算是學妹囉!
3. 竟然有人遇到國中同學 重點是2位都不是台北人 而且2人還去英國同一間學校念書
只是時間點不同而已 這個已經不是"巧"可以形容了! 簡直就是緣份了! (一男一女)
ps4. 套一句 當我2次teammate地話 "大家都佷贊!' 給我自己拍拍手! 工作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