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年底了 這時朋友間難免會拿年終來比較一下
昨晚有人說公司固定19個月 "好多!"
"拿有 他朋友 5/6萬一個月 年薪150~200一堆"
"那我為什麼偏偏是認識這個年薪沒破百地 哀!"
"那為什麼我同學都沒有那麼高地年薪?" 心裡不斷在思考中
我一定打死都不會承認 這跟畢業大學或研究所有關!(雖然是滿2級化地)
我只能不斷安慰自己 "你大我3歲 出來混時間比較長 不跟這種拿時間來換取地比較"

murmur...... 一下
那些領完年終要閃人地 快點滾吧!
不要佔著茅坑不拉ㄙ(請原諒我地用詞!我一直覺得它非常恰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