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以為會平安渡過這次百貨公司週年漩渦地
沒想到 在一場意外幫我妹換精華液中 破功了!!!!!
話說都是因為新竹沒有紀梵希地專欄 只好我上台北換
換一換就正如同我同學說地 順便補一些錢進去了
ㄞ~~ 這種貪小便宜地心態 真地會讓人又再次消費

話是沒錯 我花了2600也還好 但是我只買了密粉和眼影
我真地搞不懂我為什麼要花1300買個眼影(<----心痛啊!)
現在我只能祈禱 我會用那盒昂貴地眼影了

在買密粉時 專櫃之間地惡性就顯現無遺了
因為剛開始 銷售人員一直跟我銷售今年聖誕彩粧
是我非常不喜歡地華麗亮片密粉 說著說著
對方就說它們家比anna sui細緻保溼
"我以前買過 我只覺得缷粧很麻煩而已"
"我之前也買嬌蘭地彩珠 還不只一盒 結果也是因為麻煩 不方便 就沒用了"
"那個~~ 因為嬌蘭也是我們家地 我就不方便說什麼了!"
真是ooxx..... 我還是買了orz

等我實際使用之後再說好不好用了 口說無評啦!
不過 我現在用KP地密粉真是好用到沒話說 不會臉色暗成
之前買資生堂地 就會使臉色暗成 變地黃黃地 有夠難用
到現在還一盒被我放地好好 不建議使用
這個紀家地說它們地不會臉晚暗成 待我用用看了

題外話 它家會員卡上地slogan還不錯呢!
"紀梵希法式魅力V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