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公司的外國人隔著太平洋吵一架  到現在都還氣難消
明明自己就是負責人 結果事情弄雜就說回美國一個月
要我善後還要好言好語跟他溝通  他會不會把事情想的太美好了一點
 "Merde!"我的英文平常很爛 唯有在跟人吵架時 流利的行呢!
---------------------------------------------------------
管理學
第一章  公司組織健全,職權劃分清楚
    - 以前讀書覺得,管理學說的是費話, 但是是在公司呆久就發現,
       這是嚴重的問題. 我就身受其害. "不在其位 不謀其職"
       現在愈來愈多不自量力的人,住海邊的, 管超多地!
第二章  共同組織文化
    -  公司內容超好笑地, 上面大頭大都外商西門子出身,不太官僚,
       但是,卻在本土性強的台哥大挖一堆人,一堆官僚,組織文化相衝突,
       內部一定失調.
第三章  組織內部資訊流通的透明度
    -  小小一間公司,資訊流通有夠不透明化的,尤其主管什事都不說,
       叫你自己去問其它部門主管, 真不懂那我要主管做什.
       蔡媽說的對"我主管一定是第一次當主管!", 什麼事情都要到最後
       私下安撫,果然是學哲學地, "愛辯,固執" !!

結論, 努力找下一份工作啦!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