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天氣真是爆熱,明明還沒過端午節,就熱的跟七月天沒什二樣
每天上班忙到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
每天拖著軟趴趴的步伐回家
每天都想如果可以不要上班有多好
每天每天我的夢想,生活熱情都快熄滅了...

最近發現一個好東西--冰涼透心的啤酒
喝一口,頓時心中有一股透心涼的舒服
忽然能了解為什麼日劇裡,大家喜歡在下班後
來杯啤酒~~~
一整個痛快的感覺

一杯啤酒跟一杯調酒,不一樣的感覺
前者會讓你心情舒坦,後者會讓你往內心深處探討
我曾經嘗試下班後跟同事小酌一番
但我發現喝調酒並不會讓心情變好
雖然bar裡面放著動感到沒有旋律舞曲
可是你的內心靈魂深處仍然是絶世孤立
並不會因為外在環境的改變而變

啤酒就不同,它會改變我的心情
讓我身心整個放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