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回家,不小心把我爸去捷克玩的戰利品-
SWAROVSKI -2008年限量款 Soccer Mo (歐洲足球盃紀念紅牛)
牛的角弄倒了,當下我真的超級不好意思
那是我爸唯一買給自己的戰利品
(在買了四個lv給女兒後的小小紀念品)

害我當天晚上睡的超不好,超想一早醒來跑去專櫃問有沒有維修
(台灣有出黃色的萬聖節Mo)
結果等我醒來時,我爸已經忍不住先把牛角用強力膠給黏好了
還好可以黏回去,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去那裡找那唯一有的2008隻...

從小到大,我就是笨手笨腳,常常弄壞東西
我以為長大後,會比較好一點
看來我粗手粗腳,還是一樣沒變
明明就只是從盒子裡頭拿出來再放回去
牛的角就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