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至大安森林公園慢走時 聽到了另人慧心一笑的事
當我正在步道上為了我地身材努力時
忽然前方一對老小身影吸引了我的目光
是爺爺帶著小孫子走路地背影
爺爺身體很硬朗 一步步輕快地走著
一旁的小小孩則是快樂地小跑步
很溫馨的畫面

因為一老一小 所以他們前進的速度不快
一下子我就與他們擦身而過了
正當我超越他們時 忽然聽到小孩說
"小姐姐" "我要追上小姐姐"
爺爺則說"是大姐姐"
正時我才了解原來他們爺孫中地"小姐姐""大姐姐"
正是路人我... (看來還是小孩會說話 叫我"小姐姐"呢!)
(心裡狂笑好久... XD)
記得走了一回 還是隱約可以聽到小小孩在嚷嚷要追上我地話語

心情一下子就被這個可愛小朋友給逗開了
難怪人家說小孩子是天使 帶給人們歡樂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