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觸手作娃娃課程, 無意間在網路逛逛發現, 就打鐡趁熱, 快快揪朋友一同報名!

上課地點是一家複合式咖啡廳, 依不同主題定期開課, 這次配合節慶, 開班聖誕麋鹿課程, 聽說大爆滿, 同場加映三場. 我們則是趕上最終回, 呼~

由於報名與實際上課日有時間差, 無形中消減了些許動力, 但當成品映入眼簾時, 戰鬥力指數又開始上升. 心中默想, 過一回兒就可以抱著可愛麋鹿回家, 心裡、嘴角、眼尾都藏不住的笑意. (哈哈)

噹~噹~噹~上課囉~
材料一包棉花、襪子、配件等…, 光看材料包, 還真的想不出來, 如何編織成一隻人見人愛的手作娃娃; 透過老師精心規劃與一針一線授課下, 鈍拙地縫出雛形. 正當大伙努力跟手上針線拼命時, 老師冷不防冒出一句 “上一班學生從早上10點縫到晚上7點”, (大驚!) 心想怎麼可能要如此久.

12點、15點、17點…, 天啊! 當我們完成歷史性步驟, 拍照留念時, 距離晚上7點已不遠了! 完完全全高估自己的手拙能力!
2013-12-18-22-29-50_deco 

不過, 抱著自己努力的成品, 著實有股莫名的成就感. 似乎麋鹿正在拖著雪橇, 畫過北極的天空, 朝我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