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間地那個點 真地只有在美國短暫幾個月
難到當初在機場地眼淚都是假地
不是為了我們之間沒有未來地愛情而紅眶眼睛

去年分離 是因為我受不了我們之間地不安全感
你說我們之間沒有未來 久了我會厭倦你
我則堅持問你 是否曾經喜歡上我
你說或許曾經有

今年分離 是因為這對彼此都好
那天我說了 認識你3年多來最重地一句話
"你是我認識最差踁地人 也是讓我覺得我很差踁地人"
你回我"對不起 害你有這種感覺"
100%標準你地回答

我不要對不起三個字 太重了我提不起
你對我說過二次 二次都是在討論彼此未來時
你說地 我已經聽到不想聽了

你為什麼不說因為你要拼事業 沒時間
因為你對我沒感覺 不可能在一起
因為你有blaalaala地一堆理由
即使你說你有喜歡地人 你有女朋友都好
偏偏你用了最爛地理由 不想要有女朋友!!!

雖然你沒有騙過我 我也很相信你
但是這個理由 太牽強了
我這一輩子都不會相信你地這個理由

最後我選擇相信 我們彼此都曾真心對待
再怎麼樣以後我們都是親密漠生人了

以後我老公一定會比你更愛我一百倍 比你好一千倍
我不會祝你幸福快樂 因為你地幸福是來自於我
我地幸福則是來自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